•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16:18  点击:[]

    (通讯员 燕梦蝶)12月3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工会小组长辛裕主持,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明确要求。

    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更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不断开创我系工作新局面。二要紧紧依靠广大师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会员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广泛宣传、接续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

    (摄影 巫丽珠)

    上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展——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专访教师蒋世华 下一条: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