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经法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2020年10月26日 10:51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城中校区篮球场举行,我系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入篮、定点投篮、镖镖红中、套圈等4项个人项目和两人三足、珠行万里、车轮滚滚、同心鼓颠球、毛毛虫接力等5项集体项目。9项比赛均设一二三等奖。

    赛场上,经济与法学系的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既加强了我系全体老师的团队凝聚力,也让全体老师在工作之余加强了体育锻炼。系主任万楚军老师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趣味运动会中集体项目比赛可以加强我们老师之间的团队感,荣誉感。不论最后结果怎么样,重在参与。在趣味运动会中,老师们积极地参与到各个单人项目中,在最后的集体项目中,我系所有老师奋力拼搏,在两人三组和珠行万里的团队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在珠行万里的团队赛中积极参与,并指导大家怎么才能更快更好地完成此项比赛。我系全体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都有不少的收获,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夜巡“护卫队” 点亮社区平安路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