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四届一次“两代会”胜利闭幕

    2020年09月21日 16:5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9月20日下午,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继续举行。109名与会代表分成4个代表团,分别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管理系会议室、行政楼会议室、人文与传媒学院会议室,对四届一次“两代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孙细望主持会议

    下午3时,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投票选举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罗丹发言

    张勤发言

    刘磊发言

    介博发言

    在多功能报告厅,第一代表团罗丹代表、第二代表团张勤代表、第三代表团刘磊代表、第四代表团介博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院长王文凯关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建设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学院自三届一次“两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报告总结全面,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提出的目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代表们依次投票

    尤金荣宣布选举结果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总监票人尤金荣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尹家经、孙细望等13人当选为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王玲玲、万丽梅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宣布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持人名单: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持人为孙细望,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持人为王玲玲。

    朱继平致闭幕词

    党委书记朱继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学院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展望未来的大会,也是实现强校之梦的大会。

    会场全景

    朱继平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希望各位代表们一是要履职尽责,大力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要同心同德谋发展,大力激发敢闯敢干的胆识气魄;三是同向同行谱新篇,大力凝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以更加振奋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充分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为高质量建设具有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两代会”代表聚焦改革话发展 携手共绘学院未来蓝图 下一条:我院四届一次“两代会”隆重召开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