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开展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09日 00:00 组织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今天(69)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7候选人现场答辩,充分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由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教学督导程庆华教授,院办、组织宣传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工会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分。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58日正式启动,历经个人申报及工会小组投票、网上公示及网络投票、教学评价资料查阅、候选人答辩及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结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记者 吴秀丽摄影报道)

     

    上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展——杨杨老师:不忘初心 牢记教师的使命 才能对得起学生的信任 下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展——无私奉献,尽职尽责 专访教师朱文霞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