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孙细望要求凝心聚力做好工会工作

    2019年12月05日 00:00 组织宣传部 点击:[]

    本讯网(通讯员 罗蕾)今天(12月5日)上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尤金荣主持。

    孙细望肯定今年学院工会工作,指出工会工作呈现常态化、普及化、科学化、规范化特点,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履职尽责,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起到了凝聚人心的作用。

    孙细望对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两代会提案工作、2020年元旦晚会等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新一年工会工作提出新希望。他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凝聚全院教职工的聪明才智,积极促进院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工会主席尤金荣从工会自身建设、职工权益、榜样引领、关爱帮扶、系列活动等方面总结工会工作,对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事宜进行了说明。会上,各工会委员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述职,同时评选出2名优秀工会干部。

    全体院工会委员和十个工会小组组长参加。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干部职工参加长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