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核酸检测“适时抽检”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侯明丽)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荆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为筑牢疫情防线,有效排除风险隐患,近日,学院分批对所有在校学生、在岗教职工及学校食堂、物业、安保的工作人员等7000余人进行了核酸“适时抽检”工作。

学院成立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各单位分工明确,通力配合,确保工作现场人员到位、通道畅通、流程规范,检测工作高效平稳有序开展。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一步,学院将与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相关公立医院有效对接,积极开展师生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由学院办公室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荆州市防疫指挥部发出健康提醒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