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荆州区高校疫情联防联控协调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学院领导、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传达了荆州区高校疫情联防联控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在协调会上,荆州区副区长关勇指出了目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续工作要求。

王文凯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抓落实

院长王文凯指出,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抓好落实,全院上下联动,协调一致,各单位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开学工作,学工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新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朱继平要求严格校内管控

党委书记朱继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贵在坚持,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围绕学生食、住、行、学四个方面有序管控,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报备工作,切实规范校园内部管理,严格管控校门,将学院制定的秋季复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努力交出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校园生活平稳运行的圆满答卷。

23422

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疫情防控】经法系老师到集中隔离点探望学生

下一条:【疫情防控】第37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