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蒋光忠来我院督查复工复学等工作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4月22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带队到我院督查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等相关工作,并就我院建设发展进行调研。

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他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主题,从如何强化顶层设计、凝聚发展共识、有序推进工作等方面谈了相关思考。他表示,将在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传承历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创新思维、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蒋光忠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了解了贯彻学校“三个凡事”工作具体部署、教师复工返岗、教学与毕业生工作安排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冯征校长“三个凡事”内涵,落实学校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学院相关工作。

蒋光忠(右二)听取朱继平(右一)汇报工作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逆行者】安保队:筑牢校园战疫“防火墙”

下一条:【逆行者】安保队:筑牢校园战疫“防火墙”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