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院团委战“疫”主题线上活动收官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 李金亮)近日,为期40天的战“疫”主题线上活动收官。系列活动包括5个比赛项目,共吸引全院近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3月29日,为期一周的美食视频比赛结束,68名选手的作品经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评出10名获奖者:江宛励获一等奖,杨光桃、邓星希等分获二、三等奖,杨梓轩等获优秀奖。

4月5日,为期10天的线上配音比赛落幕,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声音塑造了不同影视人物形象,通过网络评选:胡又嘉获特等奖,杜薇、田蕊、杨金凤等8名同学获一二三等奖。

4月14日,为期两周的书画比赛结束,参赛选手通过书法、绘画和视频作品,表达对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通过网络评选:芦玉敏、周会园、王雨欣等在文字类作品中获奖;王雨欣、吴雅文、夏康康等在绘画类作品中获奖;田鑫、朱欣雨、杨天姿等在视频类作品中获奖。

4月30日,为期两周的世界读书日“读书短视频”比赛、礼赞“逆行者”演讲比赛结束。参赛选手踊跃参与其中,丰富知识积累,提高演讲能力,通过网上评选:芦玉敏、向澳兰、薛家慧等在“读书短视频”比赛中获奖;赵青、葛杏、程履赒等在演讲比赛中获奖。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颁奖仪式在正式开学后举行。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疫情防控】机电系36名受资助学生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疫情防控】第35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