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管理系人文系设计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胡沿林 黄琪雯 马天雨)近期,各系纷纷以参观、走访、座谈、报告会等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内容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0月11日,工商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部开放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分批次组织新生代表参观系办公室、心灵驿站、文化墙、荣誉墙等,了解本系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等具体内容,并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增进学生对学校、专业及老师的了解,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为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准备;14日,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对大四寝室进行走访检查,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发挥他们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7日,系主任走进学生宿舍、班级,落实“三个一”工作,通过联系班级、联系寝室、联系学生,与学生深入交流,真正了解学生,切实帮助学生。

10月12日,人文系举办培训会对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一批共青团干部、学生会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奉献、进步、成长等方面谈了大学生活规划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经验,呼吁大家履行职责使命,围绕工作目标不懈奋斗,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干部在思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行动上将专业学习放在第一位;在态度上谦卑做人、相互尊重,做榜样学生,当优秀干部。

10月17日,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让信仰点亮青春”为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今年9月入党申请人、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师生中共党员代表,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观看红色教育片《红旗漫卷西风》的感想,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鼓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述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各系负责人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立足岗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后期,其他系部将以不同形式继续开展主题教育。

带领学生参观系办公室

 

讲解党的知识

深入寝室交流

(图片由设计系、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