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机关三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查找差距和不足,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等。

经法系学生支部会议现场

据悉,各党支部还围绕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 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 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摄影 吴秀丽 杨晓旭)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