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政治学习安排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

各党总支:

现将2019年3月全院政治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学习内容与形式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PPT课件)。

3、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4、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5、全院师生员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全覆盖”。

(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专题

1、集中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2、绘制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教育部负责人就《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答记者问。

3、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34件事)。

4、2019年中央1号文件彰显“实”之底色 凸显四大亮点。

(三)学院工作专题

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

二、要求与说明

(一)上述学习内容供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党员按要求组织学习,由各党总支书记负责落实。

(二)2019年3月28日前,请各党总支将开展的理论学习情况,以新闻消息的形式发布在本单位的网站主页上,要求配图片。并将教职工学习情况(电子版)按要求反馈到组织宣传部。组织宣传部将在学院网站主页通报学习情况(通报内容包括学习时间、地点、内容、参加人员及新闻网址)。

组织宣传部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2019年3月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下一条:2019年1月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