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5月份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寄语精神。会议还学习了高校师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防护指引、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等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做法,脚踏实地做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矢志爱国奋斗,勇于忠诚奉献。

会议指出,要围绕工作大局、聚焦年度工作重点,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为契机,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要坚持凡事有章可循,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要坚持凡事有人负责,建立健全组织体系;要坚持凡事有序推进,建立健全运行体系,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我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4月份集中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