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家经率团考察石柱山村慰问驻村干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玲 王大专)9月14日,副院长尹家经率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计财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我院乡村振兴对口村五峰县渔洋关镇石柱山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慰问驻村干部。

座谈会上,尹家经认真听取了石柱山村党支部书记王群芳的介绍和工作队队长辛裕关于驻村50天的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

渔洋关镇人大主席周艳在主持座谈会时对我院驻村干部辛裕、张华清、王大专等3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学院的鼎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尹家经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增强乡村吸引力、构建新时代乡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社会主义高校有责任有义务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

尹家经要求,驻村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基层党建、乡村发展规划、民情调研、纠纷调解、乡村文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落实落地等方面,因地制宜深入研究,把好事做实做好。

尹家经希望,驻村干部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要求,遵循乡村发展规律,结合新形势创新思路,制定中长期方案,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干部要发挥高校优势,开动脑筋、加足马力,为乡村振兴工作闯出新路。

座谈会后,尹家经一行走访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祝福;实地参观了石柱山村生猪山间散养基地、无公害茶叶种植园、蜜源水果种植园。

(摄影 王大专 王玲玲)

(责任编辑 周芳)



上一条: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孙细望与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