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今天(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以各种形式认真观看收听了庆祝大会。

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早早守候,不错过这场盛会的任何一个时刻。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青马班学生代表在教室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同学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热泪盈眶,心情激动。

各教学单位纷纷以各种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在会后畅谈感悟。

经法系法学专业教师周密说: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的教师党员,我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做好教科研工作,不忘初心,尽责担当,为党旗添彩。”

机关党总支书记吴立娜表示,此时此刻,身为华夏儿女是多么幸福和自豪的一件事情,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国家和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

工会副主席万丽梅说: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内心特别感慨、感激。我们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是每位革命先辈用热血、生命换来的,我要做好每一件事,做一个向善向上的人,在工作、生活中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导5191班学生党员李文杰表示,我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发挥余热。我衷心祝福我们的党不断发展壮大,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中文5182班的学生党员吴立位说:“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我很荣幸自己是九千五百多万党员中的一名,同时我也更加坚定,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学习和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本领,为国家的富强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奋斗终身。”

4F948

当天清晨,院团委组织40余名青马班学员和学生干部在城中校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当天在教育与心理系会议室,系主任徐霄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题、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以“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题,面向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讲党课。

(图片由各教学单位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