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龚千惠 周露)今天(6月25日)上午,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在西校区展厅开幕。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彭琛,我院院长助理曹骥,建筑与设计系党政负责人及该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3C2D9

4730F

建筑与设计系全体学生党员在展厅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带来诗朗诵《礼赞华诞,共吟锦绣》和艺术表演。张系斌教授发表讲话,阐明了举办活动的意义,介绍了展出作品的创作特色。

曹骥宣布作品展正式开幕。

37339

3B85A

本次作品展的主题是“梦想之约 献礼百年”,以书法言志,以画寄情,透过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本次作品展共遴选出中国画类、油画、马克笔画、工笔画、速写等80余幅作品参展,呼吁全体师生铭记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

433E8

(摄影 郁鑫 李彦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参观四大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尹业香教授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