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6月17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观看党史视频。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尹业香教授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姜学勤教授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