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今天(11月18日)上午,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3C7B3?e=.jpg

全体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英雄儿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视频,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自身岗位,围绕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讨论。

382F2?e=.jpg

党员周平川发言,他认为,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和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学思践悟,忠诚履行职责,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严于律己,严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热情服务师生。

党员周开明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端正服务态度,在工作中不断自我检视,发现不足,完善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发挥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罗蕾发言,她表示,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做好纪检审计。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素质能力;加强廉洁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提高工作质量。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纷纷围绕学习主题,认真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交流讨论。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贾廷秀教授给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