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平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11月5日,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座谈会,专题调研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组织员李琴、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党总支副书记依次发言,详细讲述了工作遇到的困难,并建议进一步统一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协同,减轻基层工作压力。同时,加强基层工作力量,夯实辅导员工作队伍,加强党务工作培训。

朱继平逐一与大家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树立信心,依靠组织和自身努力克服困难,将工作落实到位。

朱继平指出,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要学会统筹管理,抓住关键点,勤于计划和总结。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这支队伍把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坎上,使其充分履行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的角色。要进一步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工作实践,使自己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长江大学培训会

下一条:长江大学组织部来我院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