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长江大学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11月8日,长江大学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活动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举行,我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作题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专题辅导,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项久雨以“中国道路的未来”为题作学术报告。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作“学习新思想 推进‘双一流’”的专题辅导报告。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松、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双分别分享交流了党务工作经验。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作“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解读。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贾廷秀教授给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朱继平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