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今天(10月18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弘扬爱国情怀 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为题讲党课。

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党课从坚守党的信仰、争做合格党员,树立“四个意识”、争做爱国表率,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以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英雄人物为榜样,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树立建功立业、报国为民的远大志向,发扬工匠精神,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好、把好事做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机关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党的干部》,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要求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观看了视频《黑恶势力,究竟黑在哪里?》、《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签订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承诺书。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等内容,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机关三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