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连日来,我院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疫情之下,高校毕业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刘磊结合毕业生党员胡文文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与该系毕业生党员在线上畅谈党员在关键时期应该怎么发挥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在新冠肺炎面前,维护党中央权威,不信谣不传谣,带头科学应对疫情。同时,用实际行动作好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力所能及地帮助与服务好身边同学。

牢记党员身份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希望该系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成为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和榜样。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教育部、湖北省和学院对就业工作的有关指导精神,希望大家在毕业时期带好头,顺利毕业和就业,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配合好老师做好身边同学的就业工作。

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管理系毕业生党员教育现场,大家面对着屏幕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动情唱响国歌,面对党旗许下庄严的承诺:要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党和国家奋斗之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表率,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毕业生党员形象,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模范行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返校、离校。

经法系、外语系、设计系、数理系党总支也陆续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各党总支书记通过线上模式给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组织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解抗疫取得来之不易的重大战略成果和抗疫斗争所体现的中国力量,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