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

朱继平讲话

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朱继平结合《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四个着力点》谈体会。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国家利益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提高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复杂性和风险性;二是把握基调,以“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为贯穿主线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三是遵循逻辑,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的运行机制,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四是以“党委带头,齐心协力”为基本保障,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现场

朱继平肯定了2019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创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朱继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扎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结合时代特点和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抓出新成效。

各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上一条:外语系学生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