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李晴晴获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09 14:2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罗丹)今天(6月9日)从外国语学院获悉,在前不久举行的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李晴晴老师获外语组三等奖。

    由于受到疫情及省赛赛制变化等因素影响,本届比赛备赛时间跨度达1年。李晴晴和许晓艳、罗丹、徐晓靓、韩翠萍等教师组成的比赛指导团队抓紧时间,精心备赛,经过反复修改教学设计、开展内部试讲,进行严格训练,最终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展开,共设置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外语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7名。

    本届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旨在通过“上好一门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