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语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11 10:17: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拓颖)近日,从外国语学院获悉,在11月7日、8日落幕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该院学生曾静茹、袁小淇、向立海分获写作大赛三等奖、阅读大赛三等奖、演讲大赛二等奖。

    11月7日,写作、阅读大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有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120多名选手参赛,在上午的写作大赛中,曾静茹就人工智能和中国城市农村对比等话题展开论述;在下午的阅读大赛中,袁小淇准确把握篇章主旨,准备答题。

    11月8日,演讲大赛在江汉大学举行。向立海同学在已备演讲中结合自身经历,别开生面地讲述了疫情以来各行各业的人们变通革新,克服困难。在即席演讲和问答部分,向立海同学以流利准确的表达、逻辑清晰的表述赢得了评委好评。

    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

    据悉,为全力筹备比赛,罗丹、李琳、石从红和朱娟娟老师组成各大赛培训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系统培训,悉心传授实战技巧。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