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系学子在“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及独立院校英语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26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2019年“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及独立院校英语演讲比赛在武昌理工学院举办。我院外语系英语师范5182班戴珺妍同学,人文与传媒系编导5181班王子豪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定题演讲和即席演讲两个环节,定题演讲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能力,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为主题。在比赛中,戴珺妍同学在即席演讲部分以流利准确的表达,形象生动和逻辑清晰的表述赢得了评委好评,获得了三等奖。王子豪同学在定题演讲中结合自身经历,别开生面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饮食、旅行、教育等方面给我们大学生带来的巨大变化。在此次比赛中,两位同学沉着冷静,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全力筹备此次比赛,外语系9月份在全院进行了一次初选,选出了3名学生作为参赛候选人。系主任许晓艳组织了石从红、徐晓靓两位优秀青年教师组成比赛培训团队,对初选选手进行了系统培训。经过最后一轮选拔,决定由戴珺妍和王子豪同学代表我院参赛,并最终载誉而归。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