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8 09: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小红)为切实巩固荆州中心城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文明风气,外国语学院于10月17日晚7点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开展。

    班会伊始,老师首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涵义和志愿服务精神等相关基础知识进行检查。随后,带领全体同学观看关于香烟危害的视频,认识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深刻体现了创建“无烟校园”的重要性。其次,老师针对“如何创建文明城市”这一问题进行提问,班内同学踊跃回答。最后,提出要求:要注意校园卫生,寝室卫生,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乱丢烟头;做到规范停车。

    本次“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旨在宣传相关文明知识,落实市委确定的“把握时间节点冲刺,全民动员奋起直追争取首战成功”的工作目标,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创文工作的重要性。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