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8 09:09: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荣)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培育祖国栋梁,锻炼大学生能力。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志愿者们赴荆州区茶庵寺社区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的教学模式细心地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和谐欢乐的课堂氛围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学习的兴趣。看到小朋友认真学习的样子,志愿者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支教的魅力与重要性。最后,全体志愿者们与老师、小朋友们进行合影留恋。

    此次爱心支教志愿者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够投身于支教活动中,身体力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