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承办第27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

    时间:2020-11-30 10:5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心怡)外国语学院紧密围绕“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高素质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发展理念,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赛学互促模式,不断增强学生学习内需力,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提升专业能力素养,于11月28日至29日,在2教304、305、402、404和504教室承办第27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各院系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与非专业口译组和笔译组,每轮比赛限时90分钟。口译包括语句听辨,对话理解,篇章理解,听力填空,语句听译。笔译包括词组翻译,阅读理解,英汉短句翻译,汉英段落翻译。

    本次第27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据悉,湖北省翻译大赛作为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已经为社会发掘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环境,推进湖北高校外语教学工作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