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0 08:54: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11月19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在一教307召开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主持,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集体研究学习和探讨。

    随后,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刘鋆锋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集体诵读党章第四章,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展开讨论。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