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博物馆志愿活动

时间:2023-11-27 11: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宇轩) 2023年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我院志愿者前往荆州博物馆参加志愿活动。

凛冬已至,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准时到达荆州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游客提供帮助,耐心解答游客的疑问,使游客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魅力,更了解到了源远流长的历史。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领悟了历史的意义,也使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文化自信。

 (摄影 崔茂芬)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