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07 14:20: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飞燕)11月4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茶庵寺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进行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秋意深浓,金风飒飒,志愿者准时到达支教地点,耐心细致的辅导小朋友们写作业,而后拿出画笔陪他们绘画。小朋友们用画笔放飞梦想,执笔慢慢描绘,仿佛在他们心中装满了整个世界。志愿者陪小朋友们细心涂画,绘出一幅幅动人的作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这次的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期待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行动回报社会,用实践感恩社会。

(摄影 郑小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