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班会

时间:2023-12-15 10:21:4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婷)为了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意识,提高考试纪律,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12月13日-14日成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上,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摘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应试守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考风考纪教育文件。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与学业发展密切相关。班主任指出,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考场新规定,提前检查三证齐全和考试用品。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观念,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