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参加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06 16:50: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参加学院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及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中,教师们从西门出发,沿郢都路一路向南,进入曲江路到达中央公园。大家一路谈笑风生,既锻炼了身体,又使身心得到放松,共同感受着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走出校园、亲近自然,进一步增强了个人幸福感和组织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