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11:4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杰)为落实党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月16日晚,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学楼A-308M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张会斯涵主持,辅导员钟燚、宋静静、侯韦,以及各班级团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三位辅导员、各班级团干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辅导员代表侯韦表示要用好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后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增强了团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同时,引导团干部们通过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打牢思想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