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

时间:2023-11-09 11:2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宇轩)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同学们于B栋宿舍楼前举办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

青工部成员们到达地点后,迅速摆放好物品,顺利开展签字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到来,同学们都十分热情的在宣传板上留言签下名字,极大的宣传了勤俭的概念,使勤俭节约的观念深入人心,干事们在一旁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惟俭可以惜福,惟俭可以养廉。本次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有利于宣传勤俭节约的观念,鼓励大家崇尚勤俭美德,呼吁所有人共同努力。有利于让同学们在生活中体现勤俭的美德。既能培养品德,又能节约粮食。

(摄影 崔茂芬 邓钰朗)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