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4-01-18 19:30: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1月18日下午图书馆526,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韩翠萍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和上级指示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动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翠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接着,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韩翠萍同志带头,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