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23-12-27 14:07: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鄢语彤)为充分展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战斗堡垒”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自律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围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近期,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宿舍楼内,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妥善分配工作,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所在寝室进行挂牌。寝室作为我们大学生活学习的主要空间,承载着并体现着其内部成员的人文精神、生活态度及综合素质。党员寝室挂牌的目的,在于亮身份、明责任、展先锋。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帮忙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实现高等教育的最终目标,培养合格的人才。

这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党员寝室挂牌活动,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发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党员寝室挂牌意味着更高的自律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做到的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时刻提醒着党员寝室的成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保持整洁的寝室环境,为大家树立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