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8》

时间:2023-12-22 10:31: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12月21日晚8点,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榜样8》,掀起了学习榜样的热潮。

“节目里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让我们看到榜样身上的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李昊珊表示,要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坚持学、思、悟相结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钟燚表示,“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榜样为标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拼搏奋斗,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观看后,师生们纷纷表示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方向,将以他们为标杆,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前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