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8 16:2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为做好本次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前,要求每个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和分管工作,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措施落实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新情况、新问题,细致排查2023年廉政风险点并提出防控举措。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对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提出具体要求,副书记刘鋆锋领学了学院《关于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督察的通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学院“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人才引进、招生录取、财务运行、物资采购、项目建设、社会服务、评优评先、组织发展等风险点进行排查并提出改进措施。

许晓艳院长强调,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就是要让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贯穿到各个领导、各个岗位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让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时刻做到珍惜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要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筑牢全院廉政风险防线,排查风险点,关键在于完善工作制度,及时建立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确保苗头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提醒,及早纠正。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廉洁从政,廉洁从教。

随后,王玲玲书记讲授廉政党课,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