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阅读促党建 外国语学院“党建书屋”引领主题教育常态化

时间:2023-12-12 14:4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彬宇)为营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打造党员学习阵地,“创建书香浓支部,养成读书常态化”,外国语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打造“党建书屋”,激发党员同志阅读兴趣,共建学习型支部。

据悉,“党建书屋”配备各类学习书籍200余册并不断更新,涵盖党建知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质量管理、历史文化、文学名著等十余种类别。同时配备简洁时尚的桌椅、宽敞干净的阅读环境。闲暇时光,置身外国语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党建书屋”,“邂逅”一本好书,犹如走进了优雅清新的休闲书吧,舒适又惬意。

同时,外国语学院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一批党员师生自愿捐赠了党建教育图书,进一步完善丰富了党员活动阵地,为深化党建学习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表示,“我们正努力打造真正的学习型支部,打造真正学习教育的红色阵地。”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党建书屋”将会不断丰富图书的类别,引领主题教育常态化,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阅读、共同进步”浓厚阅读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学习热情。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