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加强早晚自习管理,建设优良学风——体育系学生会召开学习委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5 21:14:3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胡丝婷)为规范体育系的考勤管理,严肃各班纪律,保持良好班风,3月15日19点,体育系团总支召开了关于体育系考勤情况整改的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学习部部长胡丝婷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系辅导员门世豪,体育系学生会副主席袁玲,学习部部员以及体育系2022级、2023级各班学习委员。

  会上,首先由学习部部长胡丝婷同学对考勤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上学期违规违纪、迟到、旷到、早退等现象进行了公示和说明。然后,对全体学习委员进行了“如何规范高校考勤工作”培训,要求每日的考勤信息务必保证真实、及时与准确,并且针对早、晚自习考勤提出新的整改方案。学生会副主席袁玲也对考勤制度进行进一步讲解,并提出具体的要求。

  会议最后,门世豪老师寄语全体学习委员,要时刻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要以身示范起带头作用,同时也要做好沟通与反馈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能进一步增强学习委员们的主体责任意识,在实践中不断规范考勤工作的制度化与规范化,不断形成优良的班风、促进学风建设,不断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与成长。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