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阳光体育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畅游荆江”冬泳志愿活动

时间:2023-12-23 19:33:3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欣)12月23日,体育系阳光体育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沙市宝塔湾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畅游荆江”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荆州游泳协会主办。为了确保现场秩序井然,我系的2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现场安全工作,他们负责引导参与者,为他们提供帮助。据悉,在参与活动前,他们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培训,学习如何应对突发状况,并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他们兢兢业业地履行职责,保证活动现场的安全有序。


本次“畅游荆江”冬泳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参加。他们在寒冷的江水中挑战自我,感受冬季游泳的刺激和乐趣。活动现场设有专业救生人员和医疗团队,确保参与者的安全。我系的20名热心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分布在整个活动的各个区域内,引导参与者到指定区域进行换衣、集结等操作。他们还耐心解答来访者关于冬泳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冬泳对身体健康的益处。

“畅游荆江”冬泳活动是荆州游泳协会旨在推广冬季游泳运动,并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协会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能够增加人们对冬季游泳的认知和理解,并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冬泳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挑战和乐趣,还让他们意识到了冬季游泳对身体健康的好处。同时,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赏和感谢。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