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理想、担当、奋斗、青春”主题团课

时间:2023-02-20 21:00:4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金艳)220日体育系各学生团支部开展“理想、担当、奋斗、青春”主题团课。体育系各班团员群众均参加了本次学习。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课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追随理想之光;第二篇章:践行使命担当;第三篇章:嘹亮奋斗号角;第四篇章:扬起青春远航。团课中,各团支部均表态,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要敢于有梦,富于理想,还要与人民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体育系各团支部青年定能成为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