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确定(或认定)张元润、杜习申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时间:2021-09-30 16:45:59  作者:门世豪  点击:

    全体师生:

    经体育系党支部研究确定,报系党总支审查同意,拟确定(或认定)张元润、杜习申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见附件),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体育系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6日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6185

    电子邮箱:men_sh@163.com

    附件: 体育系2021-2022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xlsx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