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体育课部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时间:2021-01-05 16:27:50  作者: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依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体育课部2020年工作要点、年度工作计划,对课部全体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评价。经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课部考核工作小组考核,现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优秀(1人)

    陈立明

    二、合格(13人)

    王    晟、陈海丽、贺鸣杰、鲁    斌。

    三、不参加考核(1人)

    徐    勇

    四、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201年1月4日起到2021年1月6日止。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体育课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课部:0716-8068827;

    通信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纪检监察部;

    邮政编码:434020

    体育课部

    2020年1月4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