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时间:2021-09-29 17:31:41  作者:  点击:

    202192819点,体教5211班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专题的第一次团课。

    微信图片_20210929102200

    团课开始之前奏唱国歌,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视频,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与党与国家对我们的要求,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未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在团课学习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邀请了不同地方的同学用自己的家乡话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理论和中国党史,意在还原与体验中国共产党初成立时,普通话虽未全国普及但仍一起积极学习探讨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9101337

    同时,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用他的家乡话为同学们阅读了习近同志思想理论和中国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929101237

    团课尾声,组织委员组织进行了一些小游戏,例如:击鼓传花、脑筋急转弯等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有同学为大家展示才艺,同学表演非常精彩,赢得一片掌声与欢呼。

    微信图片_20210929102433

    团课结束后,辅导员为体教5211班同学学习做出总结,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