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首页

    系部新闻

    团结协作、勇攀高峰 —思政课部、体育课部、高职部团建活动

    时间:2020-11-10 09:37:09  作者:介博  点击:



    2020117日上午10点,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我校思政课部、体育课部、高职部工会小组在荆州江堤边千颂文化园相聚集合,共同开展团建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气氛高涨。上午进行简单的休整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来挑战自我,如:不倒森林、一圈到底等。下午,老师们则鼓起勇气进行了攀岩运动,由体育老师徐勇带领大家勇敢的面对攀岩墙,努力向上攀登高峰。最后,老师们还分组进行了一场CS射击比赛,双方队员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不分胜负!

    本次活动给各部门提供了增进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提高了部门凝聚了和战斗力;通过攀岩、射击等体育活动,增强了老师们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各种集体游戏中,老师们团结合作,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这次的团建,对于老师们来说,既是一段轻松快乐的旅程,又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在千颂文化园里,通过各个活动挑战自我,砥砺拼搏。在不同的活动中展现出了同样高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