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院领导参加体育系调研会

时间:2023-09-14 17:10:45  作者:  点击:

今天(914日)上午, 在食堂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体育系工作调研会。院长李应祥、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荆州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电、副总经理王俊杰,院办主任周平川、常务副主任吴秀丽,团委书记陈海波、 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应祥主持。

  会上, 体育系主任介博首先对体育系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学科竞赛、校内体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目前新校区体育系教学中还存在许多困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如运动场地亟需维修、学生体育竞赛覆盖率较低、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不足等。最后,向在场领导表态,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带领全体教师为体育系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团委书记陈海波、城发教育副总经理王俊杰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

党委副书记李则俊指出,在工作中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体育系要充分利用好内外部发展的大好环境,引进高水平优秀专业教师,提升目前已有教师职称、学历,多调研多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发挥体育专业的优势,打造品牌体育竞赛项目,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自己。

荆州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电表示,体育系目前在荆州市同类高校排名靠前,对体育系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体育系的教师能够找到自己的特色,培养高水平运动员,根据荆州的特色,结合艺考、体育考试改革,培养有特色的人才。

会上,院长李应祥对体育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总结提出,要做好“两康一训”工作,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身体健康教育,以及考研、就业、竞赛培训,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号召体育系教师把体育竞赛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带动全体师生发挥体育精神,推动学科发展。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