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赴文华学院调研体育工作

    时间:2020-09-18 01:32:03  作者:  点击:

    9月28日,基础课部主任李成军带领体育教研室主任介博、相关体育专任教师及体质测试中心人员赴文华学院进行调研。

    基础课部调研团一行受到文华学院基础学部主任林益、公共体育系主任陈智芳等的热情接待。公共体育系副主任余昭伟首先带领调研团参观了该校室内外运动场馆,观摩了该校公共体育课教学。然后双方在文华学院行政楼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公共体育课教学与管理、学生体育竞赛组织与管理及学生体质测试的开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李成军主任对文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此次体育调研考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总结。文华学院公共体育系主任陈智芳就文华学院体育工作作了全面的介绍,相关教师也就教学及竞赛中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